close

我不停的等待著   等待著   等待著...一個希望

日月不停的穿梭   如空   晴明   雲縫  霞

沒有了日與夜   只是為了那一份渺茫的希望

年年過  月月過  日日過   滄海桑田   流星追月

我嘆息著時間的流逝    我惋惜著自己傷痛的心

                 可是

我還是想等待   我還是想相信那一份渺茫的希望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接我

帶我遠離這裡   帶我到那裡去   到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去

就算只是一場夢也好   就算要用我所有的生命來支付也好

都無所謂了    都無所謂了

世間的一切   紛紛擾擾  

滾滾紅塵中   我只在乎你  

不管過了幾年   8年了...還是9年

我...都...等....著....你

但願你能聽到......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11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